【嚴選好物】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1150探險家系列數位相機包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國傢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1150探險manfrotto befree 開 箱傢系列數位相機包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1150探險家系列數位相機包

價格:760



●產品特點
- 具有極好的透氣性和抗磨損性
- 採用純天然環保的纖維材料棉、麻加工的面料
- 迷你型單肩背包,可兼作腰包

●產品特色
專門為喜愛戶外探險及攝影而設計的專業行囊。假如您是喜歡旅行的戶外旅行發燒友,或是為雜誌工作的職業攝影師,那麼您就非買不可囉!

肩帶設計
包包做厚肩帶設計,可做肩背或用腰帶連接當做腰包,不只減輕玩家肩膀之負擔,攜帶取放更為便利。


前方口袋設計
前方口袋可以讓您更方便、快速取出相機,約可容納手機、記憶卡、MP3、USB連接線、讀卡機、電源線或電池等。


背包內部說明
約可容納一台小型數位相機、手機、MP3、電池、讀卡機、USB連接線、電源線、保護鏡及拭鏡布等配件。

●商品規格
?外尺寸:約 8 x 5 x 10 cm
?內尺寸:約 7.5 x 3.5 x 9 cm
?重量:約0.17 kg
?容量:約可容納一台小型數位相機、手機、MP3、電池、讀卡機、USB連接線、電源線、保護鏡及拭鏡布等配件。
?防雨罩:無


以上資訊僅供參考,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,需另行購買。
因商品數量有限,若遇庫存不足則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保留訂單成交與否之權力。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